Monday 16 July 2012

SMILE !

Smile, my dear!! <3
总觉得最近周围气氛很僵 很冰
板着个脸过日子 带着面具过日子。 好像是必备的?
记得出门面带微笑啊盆友~


有谁还记得你的笑容 
记得你不做作的笑声 
是否从来没有记得过 
还是只是像马戏团的小丑配合你我 
你开始丢三角球 我来个旋转腾空接着走钢索 
不冷场 不停的 配合你我

干。又在忽然间写些什么东西
原谅我作祟的荷尔蒙 写些似懂非懂 略懂的字句





有没有人怀念有我在 笑不停的日子?
噢 我认真起来 完蛋了




2 comments:

Leerie said...

我我我~~我懷念你那堂堂一個女子丟鉛球的日子~幹!

Chloe♛ said...

我没丢过铅球啊 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