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April 2012

逼不得已

 逼不得已什么?我TMD很久没有blog了 
毕竟有些东西不是那么适合在面子书分享,吧?
原本共患难的姐妹只剩下一人 
应该说 原本是4个人  人间蒸发了1位  
对 我就是在说你 
可惜我现在对你已无话可说
我珍惜到这几只可的姐妹们都来不及
没错的话 聊天的过程中 
我突然蹦一句
:我很讨厌看到你们
每次看到你们就让我想到我的assignment还没有做完!
TROLOLLL

看到你们就有聊不完的八卦 
看到你们让我脑海随时快闪
我们以前那些如地狱般的日子 MD

想 只有我们最懂 那时候 
相依为命的那种
彼此惺惺相惜的感觉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 很奇怪 
是不是一定要发生什么事情
有着奇妙的缘分
才会摩擦出奇妙的火花?
才有现在的你们 我们?

这个星球太卑鄙了 
都是月亮惹的祸


No comments: